無音樂圖文網誌好讀板
(照片也在裡面)
http://ccy226.pixnet.net/blog/post/442894628
目前下排智齒還沒拔
也還沒打骨釘
這段期間牙齒都沒甚麼大不適
大概只有回診去換線的時候
當天過幾小時後到隔天牙齒會沒力氣吃東西
只能吃煮的爛爛的東西
不過一切都還好
啃雞腿亂吃亂喝都沒問題
目前還是慶幸沒拔牙
--
(照片也在裡面)
http://ccy226.pixnet.net/blog/post/442894628
目前下排智齒還沒拔
也還沒打骨釘
這段期間牙齒都沒甚麼大不適
大概只有回診去換線的時候
當天過幾小時後到隔天牙齒會沒力氣吃東西
只能吃煮的爛爛的東西
不過一切都還好
啃雞腿亂吃亂喝都沒問題
目前還是慶幸沒拔牙
--
All Comments